热烈庆祝惠宝股份成功登陆新三板!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2

最新资讯        

    8月7日,经中国证监会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核准,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证券简称:惠宝股份,证券代码:871774。作为全国成功在新三板挂牌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生产厂商,公司在借助资本市场发展壮大自身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前身:杭州惠宝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印后办公装备的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彩霸、豪彩、富乐、Boway四大知名品牌。公司研发和生产综合基地坐落于交通便利的杭州富阳金桥开发区,占地面积为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亿元。

     惠宝股份厂区一


    如今,为满足其大批量生产及发展需求,惠宝股份在杭州富阳场口创业园的另一座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耗资1.3亿的大型生产研发基地也正式投入到生产中,它是惠宝股份新的核心基地,届时,更多新型智能化办公装备将会在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


 

 惠宝股份厂区二

    惠宝股份此次挂牌成功是全面扩大数字印后办公装备市场的强大动力,是惠宝股份与资本对接的初步性成功。未来的惠宝股份,将会实现科技、资本、实业相结合,学习更多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运作模式,且以现有成功管理模式为基础,以加大品牌建设为重心,以强化产品质量和服务为企业生命线,推动惠宝股份稳步求进,一如既往的创造更多精品,来回报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认可!  

车间一角

 

 

    惠宝股份的成功挂牌是公司跨越式发展的一个转折点,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惠宝股份将借力资本平台,更好的稳固和发展印后办公装备行业市场,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自身综合实力,加快创新核心竞争力,把惠宝股份做大做强!

领导莅临考察

 

 

用心时刻

 

生产会议-创新和整改!!

 

为员工家属爱心募捐!!

    公司销售和售后网点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全球102个国家地区,在每个网点都有一支精干的销售、售后、技术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指导、维护和检修。

销售、售后、服务团队

 

 

 

惠宝股份

中国数字印后办公装备领导品牌

    经过二十年的积累与发展,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和技术实力,产品起初的卡片胶印机发展到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淋膜机、多功能压痕机、三面裁切机六大系列近百种型号。值此挂牌成功之际,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也将同步面市,这将给业内带来技术上的重大突破,从而带动印后办公装备产业链。

产品篇-胶装机

 

 

 

 

 

产品篇-切纸机

 

 

 

 

 

产品篇-覆膜机、压痕机

 

 

 

 

 

惠宝股份-荣誉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二十年风雨兼程,惠宝股份收获的是一次次肯定,荣誉的篇章更是不断被刷新:    

    浙江省重质量守诚信示范单位、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富阳市专利试点企业、“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奖、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证书、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中国快印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印刷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印刷协会数字印刷分会理事会员单位、荣获企业专利大户称号、杭州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富阳市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年度工业设计优秀组织奖、富阳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荣获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先进单位(小型切纸机国标起草单位)、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技术工艺大奖、杭州市科技进步奖、品牌参展商、ISO9001认证、CE认证等等!    

    前方的道路上,还有更多新的荣誉等着我们去为之拼搏,更多认可等着我们去为之奋斗!     

    惠宝股份-我们追求更完美!  

  

 

 

 

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数字印后办公装备领导品牌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公望街1216号
公司网址:
www.cai-ba.com
客服热线:4000-333-188
公司总机:0571-63100888
公司传真:0571-63100889
售前直线:0571-61718063
售后直线:0571-61718038
售前E-mail:cbxs@cai-ba.com
售后E-mail:cbsh@cai-ba.com
邮政编码:311400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