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 匠心之作 惠宝2018新品品鉴会圆满成功!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10

颠覆传统 匠心之作
惠宝2018新品品鉴会圆满成功!

2018年9月10日,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宝股份”)举办的“惠宝2018新品品鉴会”在惠宝公司隆重举行。公司何董事长,罗总经理,销售总监冉总和众多经销商朋友一起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午9时,现场气氛热烈,所有参会人员齐聚公司展厅,翘首期盼公司集20年经验,100多项改造,全新打造的重磅产品——K系列全新胶装机,U系列智能三面刀,微电脑程控切纸机……



新品品鉴会正式开始,公司何董事长发表致辞。表示在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我们一直努力推陈出新,颠覆传统,创造新品。

随后,公司高层领导携经销商代表们共同揭开新产品的红盖头,让大家一睹产品真容,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工作人员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产品的技术特点并且演示产品的运行状态,整个的操控过程一气呵成,非常连贯。



 

K系列胶装机在现有成熟产品、成熟技术基础上进行开发,应时而出,成功面世!其特有的十多项专利技术,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





  

惠宝作为一家成功登陆新三板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生产企业,始终把技术创新放在第一位!

 

下午2时,所有参会人员在惠宝厂区会议室围绕新产品进行了交流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公司销售总监冉总主持。

首先,罗总经理对于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公司对于经销商们的政策要求。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必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紧接着,由公司何董事长进行发言。阐述了此次新产品的开发思路及新产品的大致技术性能特点。针对上半年度经销商的业绩数据及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希望大家做事要有前瞻性,大局观并在工作中不断自我反省与总结。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参观整个公司,尤其是生产车间,让大家更近距离直观的了解到新机器诞生的操作步骤。



通过此次新产品品鉴会,与会的经销商朋友们对公司的产品开发实力,企业经营发展的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他们纷纷表示和惠宝合作非常有信心。今后会更积极地推惠宝品牌,创造出更好,更优的销售成绩!



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您身边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专家
(证券简称:惠宝股份   股票代码:871774)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公望街1216号
公司网址:
www.cai-ba.com
客服热线:4000-333-188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